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詞]不會愛

夜空沉默如冰
雨為他凝結一點空氣
我想說的心事
在玻璃上寫了又消去
凌晨四點的街頭
誰的早起
誰還停在失眠的嘆息
你此刻是否清醒
好想靠近
撥通電話直達你心裡

我還在意
我還在聽
我還在等待
你那守口如瓶的回應
我不在意
我不相信
我不願提起
或許(人說)有天你只是回憶
我還在想
我還在演
我還在盼望
我故事的主角會是你
我不瘋狂
我不哭泣
我無法自拔
因為真愛不會飄敉

白晝前進退去
海伴他存在沒有懷疑
風想追的雲
在天空底畫了又撫平
世界一如往昔
答錄機依舊安靜
為誰傷了心
沒人哭泣
只有我停在半空中下不去

我還在意
我還在聽
我還在等待
你那守口如瓶的回應
我不在意
我不相信
我不願提起
或許(人說)有天你只是回憶
我還在想
我還在演
我還在盼望
我故事的主角會是你
我不瘋狂
我不哭泣
我無法自拔
因為真愛不會飄敉

你為何猶疑不定
拒絕或接受不是個難題
你想做個好人
假裝事過境遷就雲淡風輕
你的逃避和舉棋不定
才是最傷人的利器
讓人拖著愛
流浪迷失又無法徹底放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