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你不會以為我們正在交往了吧

對於我,你還想要確定什麼?

盤子裡的蛋餅,我一個人可以吃掉兩份。和你在一起,我只是緩慢的咀嚼,不敢像無尾熊渴望尤加利葉,只能緩慢的咀嚼你正咀嚼的空氣,混合剛連著卻被我們切開的蛋餅,他們的舌尖還牽扯一起,延展不尋常的稠度,只為拖延分開的時辰。一個拉扯,千絲萬縷,從你耐人尋味的表情破開,你就咀嚼著一塊蛋餅,我就咀嚼著眼前咀嚼蛋餅的你,當作風景,主菜是你,最後一塊歸你,我把它放在你的盤上,心快要滿溢。你停箸,你覺得我沒飽,我這樣身材的人怎會吃兩塊蛋餅就飽?突然你害怕了,害怕我的滿足不是來自食欲,而是來自性欲,而你終不能做為我投射的愛人,你是一點也不願意我為你發情。

很可以,我沒有被你的疑惑打倒,也沒有回答你。

我對你的心意,還不夠你用善良回報,我不過需要你吃完最後一口蛋餅,等我咀嚼完這一刻,我就會乖乖離去。

你不用把我的美好,打入白日殘喘的夢,我們都知道那時的自己已經擁有意識,我只是需要你仁慈的交出你的心,在這延展的時間中。我克制著不啃食你,不是因為不渴望你,那是對愛的善良,我優雅的克制,優雅的愛你。

必然要你世俗的否定,我才又知道你也只是一個世俗之人。我是如此不闇人性,才會輕易給出真心。

我開始解釋什麼,用我招牌的微笑掩飾我的遺憾。遺憾我又錯認了你,遺憾我又得自圓其說,謊言是在你問了那句話才開始出現,我一直都很真心,連最後怕你尷尬還要善良到底,承認錯的都是我,你誤會了,我只把你當作朋友。

可以這樣的嗎?

你都覺得我們親密的宛如戀人,你還這樣問我,無非是你也感受到了一點什麼。

你不會以為我們正在交往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