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詩]可能我還愛你

可能我還愛你
你看過的書 住過的島嶼 地圖上的紅色圖釘
坐在地上拼一幅你的場景
屬於我的關於你 沒關係 深呼吸
用海豚的聲波 聽一種未知的心電感應
發出的訊息 不遠不近 好像叫愛情
你愛聽的歌 愛看的電影 標籤上的熟悉姓名
搜尋所有你淋過的雨滴 拾起裝進玻璃瓶
無論天晴或下雨 細數那灘透明的回憶
可能我還愛你 可能我忘了回去
小時候童真的歡愉 一顆糖能騙一個世紀
長大後城市都沉寂   星星哭泣
卻總是相信 指路因為他會回心轉意
你從不點頭說可以 我還謝謝你讓我可以騙自己
可能我還愛你 還為你死心踏地
還為自己在夜裡等奇蹟
守候流星雨 守護著你
不懂愛情 也要你同意才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