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詩]閃亮的日子

很久了
已經不再想起你
就大滴大滴
的落淚
要兩首情歌
一根二手煙
一個不像你的人
才記得起
愛情是被你噴發的落雷打到
已經加裝避雷針
此生不會再跟誰觸電

躲過了你的雨天
此後我淋濕在漏水的心房
再見吧
睡前讓雨水
滲出眼睛
夢裡我划著獨木舟
往你的流沙海去
終究要被淹沒
除非自己進去過一次
沒有人知道漩渦
如何讓人頭暈
讓人抽離

真有洞
就讓我到底
到底我們知道
選擇只是運氣
沒帶傘的日子
也會被別人的目光淋濕
撐開傘
瀑布卻在與你共度的傘裡
不該閃的
他們戴上墨鏡
那就是我們的命運
閃電注定和落雷一起
我注定
和你一起
注定被昨天的甜蜜醃沒
今天我們擁著
被金黃色的蜂蜜封印
展示一種缺養的愛情狀態
他們鼓掌
為不會老去的愛練習
只有我們知道
最好的已經留在那裡
Honey也會發酸
不要去嘗
好好看著
才會有神聖的期待

很久了
已經不再想起你
我還躺在你的身邊
靜電維持了整個冬季
充飽了
才可以拋棄你
往下一季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