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愛人的樣子

我想只喜歡你
不想不喜歡你和誰一起
不會告白的啦
我喜歡你
我不喜歡戀愛時的自己

---〈擦肩而過〉摘錄


我得花點時間,整理歡騰的情緒。

有喜歡的人是好的,能夠見面也是好的。

深知自己是不夠好的,面對愛情的時候,竟會是那樣的窄小。

把你像顆核桃那樣好好的藏起來,這份思念觸發的燃料還要陪我過完冬季,不可以太快吃完。

幾乎無法放在手上欣賞,會想太多往日時光,會不想只是這樣,可能忍不住游泳去佈滿果仁的你城生活,太美好了,這個夢不可以想。

有時又覺得自己堅強,可以承擔,狠狠的把你放在心上,讓自己的魔鬼出來。

不喜歡你和誰一起,只想你看著我,你是不能分享的冰淇淋,我知道很快融化,還是不可以借誰舔一口。

知道我不完美,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如果你是愛,自然是嫉妒的,不是多放心你就可以讓你自由,是從我的不大器發現你有多麼獨一無二。

讓這樣的情緒來,又讓他過去,起碼有人也同樣捨不得分開你,代表你被深愛著我就可以放心。

你漸漸老了,眼周的魚尾紋深深鑿刻,我想住在縫隙裡,讓你帶著,笑的時候出來呼吸。

你的皮膚還是一樣光滑,我可以在你浮筋的凹凸上滑行,做為一條不平的跑道,我還是想要降落在你的臂彎裡。

你都說這裡你想逃出去,我是怕你離開以後,我才進來你的空房躲雨。

讓我去你那裡,對不起,不是我故意傷你的心,我知道你在那裡我就在那裡,不是沒到過,我一直都在你心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