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藍曬圖浪貓小黑

第一次在藍晒圖園區看到小黑,他正在文創商品店前的人行道上呼呼大睡,我就靠近拍牠,因為貓警覺心很重,所以我一開始不敢靠太近,但隨著我愈靠愈近,小黑都完全不為所動時,我開始擔心小黑的生命值了。直到我真的白目的在牠身邊徘徊太久,牠露出不耐煩的凌厲眼神瞪我,有種「看啥!」的怒感,我才確定了小黑的生命指數超高,還是隻有NTR的浪浪。

再一次遇見小黑是在下午,遊客慢慢聚集,有兩個女生很興奮的在拍小黑,其中有一個小姐全身穿黑,試圖蹲下跟小黑合照,小黑在園區的地上悠閒的趴著,也不躲,乖乖的讓人摸頭,還瞇起眼睛看起來非常舒服。想來是生活在城市中,也不怕人了。不過後來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有一對小男孩兄弟竟然試圖用腳趕小黑,還拿園區的石頭丟小黑,小黑跑得超快,逃的途中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隻夥伴。小男孩被制止後,還是不斷的丟石頭,真的很欠揍,難道沒有人告訴他們要愛護動物嗎。這些在外流浪的毛小孩,親人很好,但是也隨時面臨著危機四伏的世界,還是希望牠們保持一些警戒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