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

[詩]我選擇的那種關係

有時候像海和雲
一個在上面繾綣
一個在下面漂流
撩撥總是碰觸不到的寂寞
魔鏡還有它的觀眾
你不定
我再怎麼誘惑
都無法映上任何的想說

有時候我選擇的那種關係
是牛和鷺
我站在上面
你慢慢吃草
我挑出你瑣碎的害蟲
吃掉你想她的念頭
你餵飽我
卻不知道我不想要合夥
想要你轉頭看一看我

有時候我選擇曇花和蜜蜂
感動有來過
太快卻停了
你幫我把一瞬繼續播種
太美麗的畫面都是不求回報的支持者
你餓了
忍不住信仰我
拿光了
允許你拋下我
再在下一個地方重生我

說太多
太多形容你聽不懂
你想問那麼多關係了
為何依然孤單北半球
我選擇的那種關係
後來都沒有選擇我
我才能繼續選擇
我只能繼續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