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詩]讓我留在獸那邊

慾望表現貪婪
我們該在那裡修行
世上沒有純粹道德的牧場
我可以放牧自己嗎?
不想要高尚
如果高尚就是把某一部分的我
切割出來
餵食他們創造出來的高等分類
讓我留在獸那邊
活得不像個人
興高采烈
沒有人樣
興高采烈

動物的戰爭
不會禍害千年
讓我留在獸那邊
想吃就吃
想睡就睡
會有天敵會有追獵
易於辨識的威脅好躲
人心的暗箭難防

讓我留在獸那邊
隨著季節遷徙
一群一群
不害怕孤獨
不煩惱憂鬱

讓我留在獸那邊
不怕已讀不回
不用每天試探
我愛你
就擁抱你
我愛你
就舔舔你

讓我留在獸那邊
你是誰的
也可以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